Morris.洛因

我是洛因
希望你能喜欢我自己的作品

(啊之前WiFi坏了图传不到手机上)




(电脑也上不了网)




(现在终于能发出来了)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p1亚瑟 


三角巾上的图案应该不是这样的




有折痕嘛




但是我的技术emm……




会努力的




p1这样的可能会把伊万老王的阿尔的也给画了




(为什么不画法叔呢)




(因为我不会画法叔的头发)








p2中立兄妹

  
@乔渊  


这个其实之前有个点梗来着




条漫那种的




但是想不出来能画啥




这事儿也不能就这么过去了




于是就画了p2




(背景很那啥)








p3列支




我妈要求画的头像\( ̄︶ ̄)/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Morris.洛因 | Powered by LOFTER